Fu

思愁

青果文志:

在这个大城市里,




我们隔着数不清的街道和高楼,




还有一面高不可攀的墙,




你在外面,我在里面。




暮色悄悄的,




把光线一点点抹去,




你我看不见黄昏的艳霞和夕阳,




你在远方,我在这里。




你把回忆写进心脏,




把欢喜织成温暖,




美丽的姑娘啊,你可知道,




你若温暖,我心灼灼。




姑娘,我想让你知道,




当你把笑容送给他,他们,




我的心会变成风雪,可谁让,




你穿着红,我穿着绿。




你的发丝如同柳条,




在我的记忆里摇曳,




而我的思念如萦绕着的风,




你也想念,我也想念。




路灯不知不觉的灭了,




光亮开始渗进四下每个角落,




你我看不见黎明的朝阳和彩云,




你在脑海,我在心田。




我向风儿委托这份思愁,




风,你快些,




请慢些吧,




勿要吹凉了姑娘。

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Fu | Powered by LOFTER